close

今天跟媽媽還有哥哥偷偷跑出來吃好料(其實前一天晚上就規劃好了

到訪了我期待已久的一間義式廚房コパン (二店)

沒辦法,我就是愛日本~~哈哈哈哈哈(話題走偏了?

對了!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,請看撥冗官看的諸位不要太苛求啦~

感激不盡~~ 

 

因為很餓...所以什麼都沒想,也忘了拍餐廳的樣子了(抱頭...

菜單的部分其實跟官網上的差不多,所以可以貼連結吧!?(原諒我~~~TOT

看菜單請點我~GO!

 

接下來是一張勉強算是拍到一點點餐廳氛圍的照片,

但我出賣我母親大人了....(雖然臉有遮起來...=ˇ=

140902 COPAIN 001  

黃色的燈光、木頭桌子這些都是暖色系的,不會給人冷冷的壓迫感~

 

對了!

我覺得桌上的檸檬水也很厲害,

有檸檬的味道卻不會有一種讓人不太喜歡的酸味(按個讚!

 

 

點餐前,服務員小姐有先向我們介紹今日湯品是什麼,

還有如果加購套餐點飲料有哪些需要加價~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平日會有限量的餐點,

 

今天的Special Menu就是千層牛肉義大利麵(限量5份) NT$ 180

 

雖然我們沒有點他,但有瞄到隔壁桌客人點的(欸!沒禮貌~

 

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唷~(流口水...

 

 

我們點了三份義大利麵,其中兩份有升級50元的套餐~(怕吃不完小鳥胃!?

點好餐沒多久,服務員小姐先幫我們上了沙拉與湯品

聽她說話的感覺我想她應該是日本人,而且超級有禮貌,

端一道上桌就道謝一次,光送來兩杯咖啡和沙拉湯品,

再加上送好離開,謝謝的次數不下6次吧~

真的很客氣,讓我們還有點不好意思,哈哈哈哈哈~

140902 COPAIN 002

 

↓看起來很健康的沙拉↓

140902 COPAIN 003  

沙拉上灑了一些橄欖,也有放番茄,但我不知道甜不甜,

因為我家母親大人把他嗑掉了...TOT

至於沙拉的DRESSING我覺得很好吃,

有點優格又有點胡麻的感覺,

跟啡文學的味道很類似,但這裡又比較酸口一點~

算是很不錯唷~

 

↓今日湯品 - 蔬菜清湯↓

140902 COPAIN 004  

裡面放了紅、白蘿蔔、高麗菜與洋蔥燉出來的清湯,

上桌時客氣的服務員小姐還說明了,

湯面上有滴了些橄欖油提味,對身體很好,

讓我們無發胖之憂的可以給它喝下去XDD

這道湯讓我跟我母親大人讚不絕口,真的很好喝唷

 

↓COPAIN特製肉醬義大利麵(含牛肉)↓

140902 COPAIN 005  

這盤麵端來的時候一陣起司香撲鼻,讓我又更餓了...

可惜這是哥哥的,我就只好含淚跳恰恰(哪招?

吃到最後哥哥好心的分我一口,

吃起來跟外面的肉醬麵滿不同的,

使用起司,把紅醬的口味變得溫和很多,也比較沒那麼重口味。

入口的時候除了刺激味蕾紅醬的酸味外,還多了一股乳香,

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就是橘醬,但我覺得這個調味方式,

可能比外面一般吃到的橘醬還要少了一種油膩,

畢竟橘醬是使用奶油,而這盤則是使用起司,

我個人會比較偏好後者~

 

↓鮮蔬細肉起士義大利麵↓

140902 COPAIN 005  

這道麵我覺得算是白醬,裡面加了些蔬菜(玉米筍"甜"!!)跟菇類,

一上來也是香氣四溢...差點又忘記拍照(哈哈

肉末是使用豬絞肉,吃起來沒有肉腥味,

麵體也煮得不會過爛或太硬,但稍稍還吃得到煮麵的鹽味,不過不影響口感,

這道麵的湯汁走玉米濃湯風格,是怕起司的人也敢吃的味道,

(因為母親大人很怕那股味道,但卻覺得我的麵很不錯吃)

我覺得算是滿清淡的一道麵,GOOD~

 

↓日式柚子胡椒風味蛤蠣鮮菇義大利麵

140902 COPAIN 007  

這道上菜時,把我們前兩道得香味都蓋過去了,

撲鼻的蒜香還有清爽的配色,看起來就很好吃,

母親大人馬上就開始吃了,吃的時候只分我一片高麗菜葉...TOT

最後看我可憐才分我麵吃(咦?),從麵的味道可以先吃到柚子胡椒與蒜香味,

再來則是蛤蜊的香,最後則是所有食材的精華所釋放出的甜味,

這道我滿推的,雖然之前有看其他部落客大大食記說沒柚子胡椒的味道,

但今天我確實有感受到它所釋放的魅力喔~!!

 

至於再訪嘛!?

應該不會過太久,如果有吃新料理,又有空的話,我會再寫一篇~

沒空就補在這裡了XD(欸欸!

 

要ENDING了~

我的處女秀食記就獻給COPAIN了!

再次重申部落格上面的註解~哈哈哈哈

 

歡迎指教聊天 ^_^ 請勿批評謾罵 ˋ__ˊ

尤其食記這回事,口感真的很主觀,

可能我覺得不錯,但其他人不一定覺得好吃~

所以說就是碰碰運氣囉~

話說...下次就不能這麼脫線什麼都沒拍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新增0906二訪

↓半熟玉子培根披薩

140906 COPAIN 001  

半熟蛋超好吃,每次蛋都吃全熟的母親大人也愛不釋手

起司味很足夠,培根也不會切得過薄以致於沒味道

前薄後厚的皮,讓披薩皮的口感變得豐富

我個人會建議,前面的因為比較軟一點

所以把三角的部分往厚邊餅皮捲起來

再塞到嘴巴,口感跟層次都很豐富,也很好吃,推推~~

 

↓海鮮青醬義大利麵

140906 COPAIN 002  

麵體不僅有入味,而且青醬味跟海鮮的鮮味並存

且不會過鹹,用料也很實在

可惜我只吃了一口...XD(這盤不是我的~TOT

 

PS.這天去喝的湯也是蔬菜清湯,但這次湯頭是用蝦子熬的

如果有喜歡蝦湯的朋友,很推這道湯品~蝦味十足!!!

但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啦~~ ^_^

 

店名: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厨房コパン (大勇街店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opain-taiwan.com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painItalianFineFoodYiShiChuFang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大勇街28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